仙草小布丁

冷圈CP爱好者,不拆不逆,随缘更新中

束缚

束缚

        离神魔大战过去已经好多年了,他果然如旭凤所说孤独寂寞地独坐高堂之上,富有四海,内心却贫瘠如雪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冬天,太冷了。披头散发的青衣天帝尽力使自己缩成一团,好压抑自己骨血里暴戾的杀意。

        体内的穷奇之力越来越难压制,他不得不将自己锁了起来,他太知道穷奇一旦脱离掌控会带来多么大的危害,那是几乎可以重创旭凤的力量,那是自己曾经渴望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强,你要什么,我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自己给他什么了呢,欺骗,背叛,杀亲之仇,杀身之恨,那些躲在阴暗角落里不能宣之于口的爱意,在被仇恨蒙蔽了的心里变得渺茫,现在,已经消失殆尽了吧!

        时间越来越难熬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突然觉得胸前一痛,有血慢慢地浸湿了前襟,温暖湿润,又带着一丝令人迷恋的味道,像是情人充满叹息的抚摸。

        要死了么?

        也许这对于他来讲也是一种解脱?

        可是这血,流的也未免太少些了吧!

        他微微吃力地转过头,朦朦胧胧中看到了一个黑色的影子,那人捅了他一剑,却也皱着眉用琉璃净火替他净化体内残余的穷奇之力。

       “旭凤……”他痴痴一笑,“你终究是不忍心对我无情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那人冷哼一声,却不答话。

        良久,他收了琉璃净火,转身便走。

        备受折磨的天帝已然失去了往日针锋相对的锐气,他恋恋不舍地看着那个渐渐远去的背影,有什么在心底又叫嚣着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得不到,那就毁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穷奇的邪力已然散去,但那越发蒸腾的邪念,却深深刻刻地埋藏在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 匆匆间百年而过,又到了旭凤涅槃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 禹疆宫中的魔兵尽皆披坚执锐,肃立其间,护卫这魔界难得的英主浴火重生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是因那金丹中的白薇,亦或是神魔大战中伤的太重,旭凤四十九日之后犹自未醒,魔界众人眼见魔尊气息愈发微弱,却都束手无策,一时间整个魔界一片低迷。

        三日后,禹疆宫中本该昏睡在床的魔尊失去了踪影。

       “谁,你是谁?”旭凤慢慢睁开了那双犹带着倦意的凤眼。

        天帝早听见这人的动静,虽然过程中状况频发,可是……他还是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紧紧搂住这人比起往日削瘦了不少的腰身,深深呼吸着那久违的温暖气息,低声道:“是我,你的兄长,你未来的夫婿,如今的天帝陛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旭凤像是累了许久,他勉力强打着精神问道:“那我又是谁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是火神旭凤,是我润玉……最爱之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此话当真?”他有些不信,可看着这人充满爱意的眼神,却又有些想要相信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千真万确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我是兄弟,又同为男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昔日上神女娲伏羲虽是兄妹却也结为夫妇,兴盛人族,你我身为世间绝无仅有的龙凤,更该为天界开枝散叶,光耀门庭。”

        旭凤还想再问些什么,却被天帝以唇封缄,纠缠间只觉一粒物事缓缓滑过了喉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给我吃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浮生半日散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会一点一点爱上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 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,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不会爱上我……他看着远处桌案上摆放的锦盒,默默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那就谁也不要爱上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