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小布丁

冷圈CP爱好者,不拆不逆,随缘更新中

清炒莲花白(现代篇上)

清炒莲花白(现代篇上)

        你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,你有什么他就想抢你的什么,不管是父母的注意力,学校里的课业成绩,甚至交往的女朋友,他都会来插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 你气的不行却又无处说理,因为他长得太没有攻击力了,就像一朵白花花的盛世小白莲,似乎大声讲话都是对他的一种无言的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 大学饭堂

        旭凤看着面前笑得一脸无害的的润玉,无力地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 他也想谈恋爱呀,他也想吃一顿父母亲手做的饭呀,难不成就因为眼前这人自己日后真的只能嫁给自己吗?

        不甘心,却无话可说,连父母都偏心他向着他,这世道真是对自己太无情了!

        润玉笑嘻嘻地看着对面的旭凤一脸郁色的对自己腹诽不已,旭凤他……真是越来越可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知道旭凤对他极为抗拒,可他早就已经身处地狱,又怎能让旭凤独善其身?

        从日常生活占据着他,从情感课业掌控着他,让他逃不掉,离不开,放不下,忘不了。

       他会从精神到身体,思想到灵魂,完完全全地拥有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电视里热播的电视剧正播到了魔尊和天帝合力捅死了女主君,周围一片哗然,有人窃窃私语道,“看吧,我说吧,那兄弟俩一看就有基情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耶,这俩谁受了个伤就紧张兮兮地为对方疗伤,女主都没这个待遇呀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站美强年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年下更好吃呀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二凤肤白貌美,你看魔尊那个妖孽的样子,怎么攻的起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别别…别吵了!”电视里放出了下集预告,青衣散发的天帝把自己锁了起来,魔尊居然没趁此杀了他,反而用琉璃净火替他净化体内的穷奇之力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勒个去,”周围的讨论声此起彼伏,“这剧情够前卫,居然还有捆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错了我错了,这个天帝可以受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,这么大的仇都下不了手杀他,魔尊是真爱呀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赶快发微博上贴吧刷乐乎,六组兔区走起来,我要看看多少人站这对cp!”

        插播了一会广告,有按捺不住的直接坐到了电视机下,一会如常的按例灌水过后,天帝那句“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变强,你要什么,我给你!”让在场所有的女生尖叫不已!

        “紫衣的凤凰好美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天帝陛下一直喜欢的是二凤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可惜哦,他们原来那么好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这对能he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难,”深知套路的广大群众叹了口气,“女主后面肯定还会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看吧,”润玉看着旭凤通红的耳根,他知道旭凤在想什么,却又看似玩笑半含真心地对他道,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男一是男二的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