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小布丁

冷圈CP爱好者,不拆不逆,随缘更新中

清炒莲花白(现代篇中)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旭凤向来说不过润玉,他只觉得润玉的话意有所指却又不敢往深层次去想,要是……要是润玉是个女孩子该多好啊!

        他也许……也许就能喜欢他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是个胆子不大的人,偷偷地喜欢了一个人许多年,他看着他抢走了父母的疼爱,努力学习带来的荣誉,辛苦追求来的女孩子们,他看着他轻而易举地融入进了他的生活,看着他一点一滴地把自己的假面撕掉。

        还能撑多久呢?

        这份不敢言说的爱情,这个让自己不能爱,不敢爱,不可爱的人,究竟还能抗拒多久呢?

   —— ——我是旭凤车祸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旭凤出车祸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人到死的那一刻究竟会想些什么呢,旭凤从前不知道,可如今他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从前的一切电光火石般的从眼前掠过,父母,亲人,朋友,还有……还有润玉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想见润玉,想跟他说一些他平时绝对说不出口的话。

       他的嗓子很痛,呼吸困难,头脑昏沉沉的,他能感觉到血液一点一点从身体流失,身体越来越冷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润玉,你怎么现在才来?”

       “旭凤情况怎么样?”润玉看着病床上的人揪着心问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命是保住了,可能会瘫痪……”旭凤的妈妈荼姚忍不住哭了出来,“医生说极大可能会醒不过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车子被撞出了隔离带,”旭凤的爸爸还算冷静,“连撞了三辆车,那天又下着雨……润玉……润玉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说过有什么事可以找我!你明知道他一杯就倒,还让他开车去接你?你就是这么使唤儿子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润玉有些口不择言,他是绝对不能失去旭凤的,他不能再把旭凤置于这种危险的境遇中。

        旭凤是个多骄傲的人,如果让他知道自己只能躺着过完这一生,那比杀了他还难过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要带他走,”润玉情绪有些激动,“找最好的医生治疗他,他会好的,他会好的!”

        荼姚知道这两个孩子一向好的很,顾不得计较方才的话,安慰道:“是,他会好的。”是安慰润玉,也是在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润玉慢慢走近他,他沉睡的面容一样令人难以克制的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 可现在,他连说句话,睁开眼睛都不能。

       “他会好的。”润玉再也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恐惧与悲凉,一点点滑落在地,捂着脸,有眼泪从指缝慢慢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他已经……很久没有哭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即使是母亲的葬礼,他也没有痛哭失声。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